芒狗

偶尔我也会怅然若失。


web@mangosteenses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知我者,谓我心忧的后续

*赤裸裸的澜巍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一万年前你的自以为是,一万年后你的一厢情愿


“沈巍,跟我说实话吧”

赵云澜摆正态度,倚靠在墙上垂头闷声问道

“你到底有什么不能跟我说的”

沈巍踏出门的脚步一顿,转为将门合上,反锁好,才坦然的回头正视着赵云澜

“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

你只需要知道这个就好了

“你总是这个态度,我怎么能明白你是什么意思,沈巍,你能不能不要再瞒我了,从第一天见到你,我就感觉你我曾经在哪里见过,我思索了好久,确定我没有见过你,但是这种熟悉感…沈巍,我们一定是见过的”

沈巍干着嗓子,张张口说不出一个字,哑着声笑出来

“赵处,你的想象力真是丰富,我们确实没见过,我也没有瞒您任何事,我只是一个大学教授,仅此而已”

昆仑早就死了,赵云澜不是他

他心里清楚明了的很

自始至终 ,只有他沈巍一个人拿不起,放不下,用那一滴嫣红供着念着,撒出来成的血淹没的还是他自己

该死的是他,做错的也是他

是沈巍,还是斩魂使

“我不信!”
赵云澜猛的抬头,直视那双被眼镜挡住的锋芒,憋不住心里没由来的一股火,要将他灼烧尽

“沈巍,你骗我”

沈巍怔怔的,站在原地,看着赵云澜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牵着他骨骼分明的手摁在心口,跳动的温热,一下一下,从指尖传达到内心,那冰凉的手分明被这股温热感染,也燃烧起来,可心口是冷的,深处是刺骨的,他受不了这冰火两重天,剧烈的反抗起来


“你感受到了吗”

感受到,这颗心

沈巍迷茫,他将触摸过赵云澜心口的的手藏在背后,紧紧的捏着衣角

他怕了

“对…对不起赵处,我有点不舒服,先走了”

沈巍慌乱,匆匆低下头与赵云澜错身而过

门是被他自己反锁的,苦果是他自己种下的,沈巍没有任何怨言

“赵处,如果我说,你我认识很久了,你会信吗”


“信”

赵云澜斩钉截铁,沈巍不敢再去看他的眼,其中的热要将他融化

梦里的故人来来去去,他一直思念


赵云澜,我等了你一万年


沈巍匆匆离开,没有察觉赵云澜眼底的苦涩


“沈巍…”

赵云澜遗出一丝叹息,回头再望一眼这所名为沈巍的大学教授的办公室,嘴角扬起不明意义干涩的笑容




喜你成疾,终而为忧



沈巍,你不告诉我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处长,怎么样”

看赵云澜神色凝重,郭长城吓的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哆哆嗦嗦的拿着小本子过去询问

“不怎么样,做你工作去”

赵云澜没心思再和他们扯,瘫在沙发上没了动静

祝红看着奇怪,撑着下巴摇摇头道

“咱们处长这又是被哪家姑娘拒绝了”

大庆瞥眼赵云澜,又悄咪咪的看眼祝红,才道










“可不一定是姑娘呢”

评论(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