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狗

偶尔我也会怅然若失。


web@mangosteenses

知我者,谓我心忧


*又一篇看不出攻受的沙雕文

*雷者注意

我知你心忧,而你总不知我心

胜负之间乃兵家常事,偏偏赵云澜忍不了输给那个小白脸,看他一脸淡漠也不像胸有成竹的模样,可就赢了他那么痛快

就这么,越想越恨,楚恕之本来没在注意他,实在是那嘟囔声太大,隔着一张桌子的郭长城听的汗毛树立,连忙眼神对楚恕之示意

“你可别在说话了”

楚恕之用力跺桌子下赵云澜的脚,小声在他耳边提示道

偏生被沈巍听个清切,锐利的眉眼扫过来,胆子不大的小郭往楚恕之那里缩缩,可他忘了两人之间还隔了个桌子,往那一挤就压着横在中间的赵云澜的腿,赵云澜闷哼一声,心里恨铁不成钢的骂了这小郭一句

分明沈巍眼里含着笑,却要冷着声问赵云澜道

“赵处,我赢了,可以走了吗”

赵云澜哼哼两声,起身瘸着半条腿蹦跶到沈巍身边搭上他的肩

“别这么急嘛沈教授”

沈巍心想你还能怎么样,脸上摆出不明所以的表情

“那…赵处还想怎么样”

怎么样,让你死啊

赵云澜皮笑肉不笑的干笑两声,更加过分的揽过沈巍整个肩

郭长城被吓到了,怂的跟兔子一样瞬间溜到楚恕之身边,把这他的椅子后瑟瑟

楚恕之回头恨声

“回你位”

沈巍是讨厌别人和他这么近距离接触的,但是赵云澜和别人不一样,他不反感,也顺着那人的心意柔和的笑道

“中午了,要去吃饭吗?”

赵云澜花了三分钟来思考这是不是鸿门宴,用了一秒钟来回复沈巍

“去!”

不去还是他胆大心细赵云澜吗!

楚恕之眼尖,挑了个档口拉着郭长城就遛街了,扔下他老赵一人孤苦伶仃凄凄惨惨戚戚,这么想这两人比沈巍还恶劣,在心里写好了小本本决定回去扣这两人工资

“赵处是不是看我特别不顺眼”

在上菜间,沈巍问出了这个一直困扰他的问题,他真的不懂,为什么赵云澜几次三番的针对他,他自翊绝不无事生事,赵云澜还蹬鼻子上脸了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同类相斥吧”

赵云澜模棱两可的给了个答案,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讨厌这个温文尔雅的大学教授

“这样啊”
沈巍无奈叹道,他和赵云澜绝对不会是同类,一个天涯,一个海角

若不是他的一个错误,两个人纵使命运延伸,这一世也不会有任何的交集

说来都是他的失误罢了,从几千年前,失误到了今天仍然无可悔改

赵云澜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只得沉默的拿起筷子夹起青菜

他是不喜青菜的,但是沈巍喜欢

直到回到特别调查处赵云澜才想起来为什么要顺从那个小白脸

气的当场摔了笔

“希望以后不会跟赵处再有任何交集了”
沈巍敛下心神,将那几乎汹涌出心畔的感情强行压下去

“我也不希望以后处理的案子,会跟沈教授扯上任何关系”
赵云澜从裤兜里翻出一颗棒棒糖,剥开外皮塞在嘴里

竟是无比的苦涩

“哎”

赵云澜突然叹气出声,将口里的糖拿出来,转过身抓住沈巍的手腕抵在墙上

“沈巍,我是不想与你为敌的”

“赵处,说笑了”
沈巍凑上去,在赵云澜耳边一字一顿道







“我怎么会,和您为敌呢”










后排艾特亲爱的 @清笙戏戏语

评论(7)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