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芒狗

levibing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9篇文章,180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芒狗

芒狗

 

【发郊】谁说殷郊是傻白甜的?

*现设下的爱豆au。

*全篇造谣,雷者自闭。

*到底是谁和姜文焕说他表哥是傻白甜的?




01


如果可以,姜文焕现在恨不得找地缝钻进去,而不是在舞台上笑僵脸,手脚发麻。


太社死了。他捂脸。


02


这事要追溯到上个月,姜文焕和表哥殷郊经历了四年痛苦折磨终于熬到毕业答辩,即将完美结束学习生涯,结果在导师的未来职业规划上双双栽倒,专业选的烂,姜文焕自认倒霉,殷郊看似认真听实际灵魂已经飞到大兴安岭去喂狍子,半响憋出一个“啊?”来。


好吧。姜文焕再次自认倒霉,摊上了个傻子表哥。


然后殷郊口出狂言,万分不顾他亲爹殷寿正坐在教室中,言之凿凿说要去大学生勇闯娱乐圈。


…。

姜文焕没说话,沉默地一头栽倒。


03


说他表哥是傻子也不正确,毕竟很精明的把自己也拉上了,要死一起死,姜文焕对自己的未来规划被一把推翻,被逼去娱乐公司面试。


面对面试官,姜文焕表面平静内心已死地看着殷郊唱了首死了都要爱,差点当场死亡。


面试官意外没说什么,只是面色古怪,像染色盘被打翻,看一个身姿挺拔容貌艳丽声音清脆的帅哥开口唱歌跑调到大西洋的也挺遭罪的。


“他看起来挺痛的,”姜文焕戳了戳殷郊,悄悄咬耳朵,“感觉耳朵不用要了。”


“也没有这么难听吧?”殷郊没有自我觉悟,嘀嘀咕咕反驳,他自我感觉良好,甚至能在对面人看过来时扬起灿烂微笑,笑的把对面人都看呆。


04


姜文焕本来以为没戏,结果刚走出西岐娱乐公司就被小跑赶过来的面试官叫停,那人也是个不多得的帅哥,姜文焕看的眼熟,但没认出来,隔壁殷郊喜出望外,不假于色地对姜文焕说,“看吧,我就说怎么会有人觉得我唱的不好听。”


姜文焕熟知自己表哥天真,心里翻了个白眼遂不多言。


小帅哥跑着过来,流了几滴汗,看起来性感又俊秀,看见殷郊,他眼睛亮起来,说,“刚才忘了和你加个联系方式,面试结果到时候通知你。”


他顿了顿,笑起来,“我叫姬发。”


姬发?


电光火石之间,姜文焕失联的大脑终于重新连接,他说怎么那么眼熟。


吗的,姬发,那不是西岐娱乐公司的小少爷吗!


05


看着喜滋滋的殷郊姜文焕实在没把那句表哥快跑你要被潜规则了说出口。


算了。他泄气。自己表哥自己宠。


06


成为爱豆预备役的生活也没比大学当牲畜好到哪里,殷郊基础差的要全部从头学起,公司给他派了单独指导老师,一看,果然是姬发,姜文焕自觉去和其他同期生凑队,不打搅二人愉快的幸福生活。


其实不然,殷郊很想反驳姜文焕,他拧着眉被压着腰练腿,腿筋抽的整个人都麻了,姬发上下乱摸都不为所动,不是不想动,是动一下跟腿断了一样。


他艰难地开口,声音软软的,像是不堪重负,“姬发……可不可以轻一点,我好痛……”


姬发胡乱点头,半分没动,怜爱地说:“郊郊你再忍忍,很快就好了。”


语罢还抓了抓殷郊软绵绵的胸,手感好的令他恋恋不舍。


闻言殷郊迅速垂下眉眼,含着一泡泪,湿湿润润地,像春日潮水,把姬发心都看化了。


我当时真没看走眼。姬发迷迷糊糊地想。他就是在勾引我。


07


如果殷郊知道姬发心里所想,指不定那小手一下卯他脸上。


姬发最后还是心软了,荡漾着脸,步伐都飘了,云里雾里地拉着殷郊的手,给小孩暗爽,扬着眉眨巴大眼睛,一副看吧我就知道没人能拒绝我的撒娇的模样。


见证全程的姜文焕只想现在打个电话给姑父,告诉他你们真的把儿子养坏了,他现在出门只会跟别人撒娇!


禁止随地大小撒娇。


姬发格外吃这套,被哄的心花怒放,连续几天连人偷偷下楼吃夜宵都不管,甚至主动敲开殷郊的房门给他送小蛋糕。


殷郊想吃又不太敢,眼馋流口水,给姬发看的偷笑,被迷的不要不要的,他大方的递过去,“给你买的。”


殷郊捏捏小肚子,为难道,“可是我最近又长了两斤耶……”


姬发不假思索,“晚上我陪你加练。”


殷郊诡计得逞,乐呵呵地接过小蛋糕,眯着眼笑,“谢谢你呀姬发。”


08


小少爷泡一个未出道的小爱豆明眼人看得出来,好多人看殷郊眼红,私下使绊子,他脾气好,大部分时间迷茫天真,练舞的时候不尽人意也在努力,可他实在吃这饭费劲,只得深夜加练才勉强跟得上进度。



意识到自己被关在练舞室里的殷郊缓慢地眨眨眼。



他从小被保护地太好,大家都很爱他,没人会对他说恶劣的话做恶劣的事,这也算一场崭新体验吧。


殷郊自娱自乐的想。


他哼哼了两声,心情没有想象中的美妙,试图唱首歌来振奋自己。


啊——


姬发砰一下踹开练舞室门,殷郊第二嗓子还没嚎出去,被吓地吞咽回去,又弯起眉笑,张开双手扑上去,“姬发,你来接我了呀。”


姬发抱人的力气有些大,咯的殷郊骨头疼,他迅速委屈,眼里的泪啪嗒啪嗒往下掉,“我想吃小蛋糕。”


“好好,想吃什么都给你买。”姬发心有余悸,他勉强挤出笑,眼神阴沉沉的,不像在笑,他下意识咬后槽牙,看殷郊漂亮无辜的小脸又凑上去蹭蹭。



殷郊留着大韭菜叶子般两行泪鼓着鼻涕泡笑出来。



跟着大半夜跑过来的姜文焕嘴角都扯不动,他默默退出练舞室,坚定的回宿舍补觉。



09


姬发来了后老妈子的身份就从姜文焕身上转移了,虽然姜某人总是吐槽自己表哥怎么样,但他还是会去担忧表哥,忧心忡忡。


“我觉得姬发对表哥你另有所图,”姜文焕给殷郊分析,“你看怎么会有陌生人莫名其妙对你那么好。”


彼时殷郊还咬着姬发买的好利来的小蛋糕,巧克力奥利奥的,蹭的嘴角黑黑的,他单纯地维护,反驳道,“姬发才不是那样的人。”


那是你太天真了。姜文焕审视了下自己无时无刻不在装无辜的表哥,遂放弃。


“好吧。”他无奈摆手起身,刚巧看到姬发匆匆跑过来,还穿着西装,“你自己有数就好。”


殷郊咬勺子,默不作声地笑眯眼,随后大喊姬发扑进人怀里。


和小熊宝宝一样粘人。姬发心又融化了,充满怜爱,殷郊太好骗了。他一定要保护好殷郊!



谁更好骗还不一定呢。



10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在出道舞台上表白?


姜文焕已无力吐槽。





END.


芒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芒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