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狗

偶尔我也会怅然若失。


web@mangosteenses

魇魔

*成为一条咸鱼,仍无可避免

*我只是喜欢大道理

得不到的,永远是那个卑微下作的可怜人,也永远只是他,而已

生而为人,来来去去反反复复

无论如何,时光只会笔直的向前进,无法后退回到过去,无法穿越来到未来

不管是你,还是我,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情


被击中胸口的那一刻,沈巍大脑一片空白,他来不及想任何事,甚至连是谁偷袭了他都没有空间留存,只是眼眶微红,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人

“赵……云……澜”

赵云澜

这三个字深深切切的刻在他的心头,怎么也擦不去抹不掉

“沈巍!”
惊愕只是一瞬间的事,赵云澜刹那反应过来抓住飞身出去沈巍的手,向自己怀里带

“要是你别那么愚蠢,别在挡我的路”

烛九收回手,笑着走向赵云澜


“他怎么会替你死”

眼前浮现的又是一万年前的旧事,他沈巍被万山之君授以这条得以存活于世的命,那人做女娲该做的造人,做盘古该做的开天辟地

模模糊糊又是昆仑推醒自己,他睁着那双不清切的眸,晃着头阖着眼,下一秒就要从那块石头翻滚到悬崖之下,恍惚之间,沈巍听到昆仑的长叹,那人的手揽过来将自己怀住,在人耳边低声道

“你这样,我怎么忍心把你一个人扔下”

别……别丢下我!

他忽然抓住昆仑的衣,睁大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向那人的 唇上撞,恶狠狠的咬着那人嘴角,含糊不清

“不能…丢下…我”

昆仑发现他躁动的心,反客为主的安抚着暴躁的人,手抚过那单薄的背,把人狠狠箍在怀中,调转姿势压下去道

“不丢下你,不丢下你”

沈巍听到昆仑无奈的喃喃声,只是他已经无心去关注了,放松整颗身心去接受着他的造物主

自始至终,疯魔的都是沈巍

赵云澜摸着那消瘦的下巴,愈发用力的抱着人,一个眼神都懒得丢给烛九,烛九被这对亡命鸳鸯气笑了,面部扭曲的狰狞

“都死到临头了,还不把我放在眼里!”

赵云澜哈哈大笑,胡渣蹭在沈巍那张白皙近透明的脸上,眼里是从未有过的平静

“都死到临头了,我还怕什么”

那小东西也在自己身边,还怕什么

“从今之后,我们只有生离,再无死别”

赵云澜和沈巍的额头碰在一起,赵云澜的声缠缠绵绵

就跟当年,昆仑死在沈巍怀里的时候,无限重合

评论(5)
热度(120)
©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