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狗

偶尔我也会怅然若失。


web@mangosteenses


接原生tv第九集

摸摸快乐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热血啊。”

 

彼时我梦还在开导他那感到迷茫的后辈,藤宫想起有过一面之缘,进行过短暂交流的魔人。啊,他忽然明白为什么那位魔人会如此谈论自己的搭档了,那个魔人何曾不像年少时固执死板的藤宫,而新人何尝不与那个冲动热血的笨蛋一样。


笨蛋,这个称呼已经被遗忘了多少年,藤宫抱胸转头看向一脸惊喜的我梦,那个人脸上依旧挂着和年龄不相符,一如既往天真且愚蠢的笑容。


“啊,是藤宫!”

他的名字被故人用熟稔的语气念出来,仿佛在我梦的唇舌上被仔细卷过无数次,他想,是否未相见的十几年内,我梦也是如此独自一人念着他的名字。


新人看起来并没有因为我梦的开导而减少忧虑与迷茫,不过这是他们需要去摸索的事,未曾经历,也许到最终都不会明白互相之间的牵绊,他现在也能笑着调侃自己做过,被我梦挂在嘴边许多年的旧事,他们已经眼角泛出皱纹,显而易见的衰老下去,但还好,因为地球母亲赐予的力量,他们拥有近乎无限的生命。


评论(10)
热度(13)
©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