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狗

偶尔我也会怅然若失。


web@mangosteenses

莫得标题的一个私设

仙侠paro私设众多(一个看不出是仙侠paro的paro)


大概是在师门我梦负责师弟们的起居和日常采购balabala等事物,简称老妈子,藤宫负责在主殿挂牌下发师门弟子一段时间的任务和短暂的历练,历练需要两两结对(就是找搭档)但通常都是固定搭档,就跟我梦和藤宫(?)一样是搭档而且是不会和其他人进行二次搭档的绑定,飞鸟一般都会和武藏搭档,除非武藏不在的时候,不过武藏不在他也不会去接任务(这俩纯友情向)


凯是在伽古拉之后被我梦捡回来的所以飞鸟一直喊他后辈,但其实凯年纪还要比武藏大些,伽凯不是固定搭档但是由于没人愿意跟伽古拉一起出任务而凯又不了解伽古拉是什么样的人于是就被藤宫分配给了伽古拉当成搭档组队,但事实上凯和伽古拉都可以再下一个任务更换搭档的,凯是老好人很多人都想和他组固定但是凯去领任务的时候都会迟到,最后只剩下伽古拉跟他,藤宫就把两人写在同一个牌子上当绑定搭档了


每一次下山无论是历练还是做任务凯都忍受不了伽古拉这种眼里只有目标不会去理会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凯都会偷摸摸开溜,但都会被伽古拉找到并顺手抓回来,于是久而久之两个人在下山之前都会打赌,如果凯被抓到那他就要乖乖听伽古拉的话,虽然说过不了两天凯又会逃跑,伽古拉继续追,但似乎伽古拉对此乐此不疲,伽古拉对凯的耐心总比对其他人多一些


基本cp差不多就是伽凯偶尔提一嘴的藤梦


日常差不多是:


伽:凯,这次输的又是你呢

伽:第505次。挑眉。你可真是不服输

凯:下次,下次绝对是我赢!

凯:下次我再也不迟到了藤宫前辈不要再给我安排和伽古拉一起下山了!!


藤:。淡定挂上牌子,转头询问我梦。这个月凯又超了多少花销

梦:。已经懒得再翻账本了,趴在桌子上跟藤宫吐槽。都快没钱给飞鸟他们做新衣服了


我梦,一个明明不是大弟子却要操着大弟子心的二师弟

飞鸟,一个傻不愣登只会拉着武藏出去玩的大弟子

武藏,一个温柔善良只想当个山里蹲撸后山养的鸡的四师弟

藤宫,一个真正意义上不通人情面瘫且傲娇的三师兄


整个小片段试阅(伽凯)


“我以为你会有什么长进的,凯”

 

风尘仆仆的凯刚进茶馆连板凳都没坐热乎就被迫拔剑,他手上还端着一杯刚烧好的热茶,一手舞剑一手拿热茶还得提防它别撒着实不是个好姿势,凑巧,伽古拉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毫不留情的用蛇心剑去挑那杯热茶,所幸这所茶馆位置偏僻,除了老板小二就只剩凯和伽古拉二人

凯奉着少破坏少赔钱的原则动作畏手畏脚,他颇为心疼的再瞅了眼这杯很普通的热茶,然后一抖手把一整杯全泼在伽古拉的身上

从头发开始淅淅沥沥淌到衣襟里的那种

 

这时候伽古拉表情难看极了,凯看情况不对,从腰间摸出布袋扔在木桌上转身就踩着窗户准备开溜,滑出去还不忘冲着躲在柜台边瑟瑟发抖的老板喊“老板您帮我收着点我一会再来找您拿——呜哇啊”

 

伽古拉笑着一只手拎起凯的衣领,另一只手抓着蛇心剑和凯刚刚掏出来的布袋——那里面装着凯这三个月以来的花销,于是凯眼睁睁的瞧着他的命根子落入了伽古拉大魔头的袖子里,但比起被迫和伽古拉像上次一样争论三天来说,他还是继续闭嘴装哑巴比较好,伽古拉也没说话,在凯面前收起了假笑做派,虽然这样对凯来说更不安了

 

 

凯乖乖的跟在了伽古拉的身后,他们的捉迷藏游戏结束,是伽古拉赌赢了,作为胜利者还有对伽古拉那件最喜欢的黑色袍子的补偿,直到会山上见到我梦前辈之前,他都需要乖乖听伽古拉的话

 

 

当初藤宫前辈发布任务的时候,凯心目中最佳搭档是飞鸟前辈,但他去找飞鸟前辈委婉的表达自己想和他结伴的时候,笑的一脸灿烂的飞鸟信晃了晃刻着他和春野武藏名字的木牌,十分不委婉的回绝凯到“抱歉啦,后辈,我已经和武藏约好了”

 

在凯满心恐惧的念叨不要不要不要的时候,藤宫博也无情的手一挥,自动把落单的凯和伽古拉进行了捆绑交易,随后他们二位堪称水火不相容的最烂搭档就这么在前辈们和善的目光下向山下出发了

捆绑交易并不能改变凯和伽古拉之间的关系,看不惯的接着看不惯,被看不惯的还是被看不惯,毕竟他们刚一下山,就已经被分配好猎人和猎物的身份

 

这是伽古拉第一百零七次抓到凯,按照常例,他们相处不到两天后凯又会逃跑,伽古拉会继续追,这三个月,足够他们把猫捉老鼠的游戏玩到腻



以上。基本没什么意义的随脑快乐沙雕文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